close

雖然已經推了好幾次了,但還是要來寫一下,星期六的中午跟moo moo剛睡醒就聽到送貨員在喊我的名子,婆婆幫我收了東西,下樓一看,開心的moo moo的推車來了.牙也沒刷臉也沒洗,拿了剪刀忙拆箱,趕快組裝,很厲害的我一下就組裝好了,也研究了所有可以使用的功能,連雨套都是裝過了.

DSC02622.JPG 

再組裝的同時我看不是moo moo開心而是ㄚ公比較開心,一直說輪子很大,很粗勇...一直對著moo moo說媽媽買賓士車車..

Minim也亂開心的一直在車子都圍繞來繞去的,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DSC02625.JPG 

組裝完,給moo moo 試座看看,在家ㄚ公就不知道推了幾回,嘴裡也碎碎念,車車有沒有"蘇湖"

不過說真的我不知道著推車算不算好,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買著東西也沒去推過其他廠牌的推車,但以我來推的話是真的推起來很順,耳且輪子是我喜歡的大輪子,我看很多媽媽都會推很小輪子的推車 ,一點都不大器,哈哈~根本就是媽媽虛榮心 作祟.....唉喲反正就是好推拉~

DSC02628.JPG 

著張照片ㄚ公一直說像董事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