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開獎摟~產檢日2009.4.20.哞哞是個女娃,先前說的謝寶是因為麻麻一直預設為是個男孩所以叫了謝寶.

現在已經確定了,真正的女娃,所以叫了哞哞,這次的產檢也是一樣例行公事,按表抄課.

這次的超音波照如果沒有醫生的解說我還真的看不懂勒~不過接下來就要靠大家的想像力了.醫生跟我解說完之後我再度的拿起

超音波照起來回顧.依舊看不懂,醫生的解說已經拋在腦後了.哈哈~

1.jpg 

2.jpg 

真的是看不懂,請大家發揮想像力,不過醫生給我的解說一切都很清楚,醫生還給我看哞哞的生殖器官勒~

也給我數了哞哞的手腳共有幾隻,嘴唇也完好無缺.醫生還說哞哞是瑜珈高手,因為哞哞在我肚子裡把腳抬的比頭還要高.

醫生還反問麻麻有練瑜珈嗎?   麻麻回答沒有(麻麻的骨頭是硬到不行,連個盤腿可能都不會的人了,還說練瑜珈我看我骨

折比較快)還有一個重點醫生說哞哞腿很長,哈哈~這是我最得意的,腿長~~~

吼 要來報告進度了,真的太開心了..健康~健康~

麻麻:體重3/23-56.6   4/20-57.4  胖了0.8公斤,這樣才有正常吧~上個月一下胖了2公斤,不愧是麵包惹的禍.

哞哞:體重4/20-373公克 (正常範圍內) 21.5週

       

這張看起來沒什麼,但你看下一張,我的肚皮,一個字形容大....

DSC00646.JPG 

重點來了,看清楚喔~

 

1.jpg 

哈哈~有沒有嚇到...看了我的肚子之後,有評論的請留回響給我呦~哈哈~

第5個月‧胎動開始期Fifth month
baby`s talk
現在用超音波已經可以確定我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唷,所以醫生叔叔會在我媽咪的肚子上照阿照的,但是希望媽咪們不要因為知道了我的性別而難過,因為男生女生都一樣好嘛!
 
17~20週發育重點
★胎兒多大了!
‧大小 20公分。
‧重量 300公克。
‧性器官發育完全 此時期性器官已發育成熟,男胎兒的陰莖與陰囊逐漸變大,可透過超音波分辨胎兒的性別。
‧脂肪產生 脂肪開始生成,皮膚表層也開始產生胎脂,利於保護皮膚與順利分娩。
‧神經系統 此階段神經系統已完成統合,胎兒能更流暢地作出踢腿、吸吮等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