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不及 來不及~不知到是時間過的太快還是moo moo成長速度太快,我這新手媽媽都來不及紀錄拉~(應該是說媽媽發懶哈哈~)...未滿四個月的孩子因為婆家的傳統所以都沒帶出去玩,但說真的就算出去玩它也不懂,應該都是給爸媽放風的拉~所以假日都在家,兩母女我負責餵奶睡覺,而moo moo負責吸奶睡覺,還有2個人在家無聊竟然一個假日拍了70幾張的照片,天ㄚ.....沒整理照片還真不知兩母女那麼會拍,整理照片整理到手酸.這幾天來挑選最佳作品,把照片洗出來..本人我有想把照片作成海報.

 DSC00998.JPG

 DSC01040.JPG 

DSC01068.JPG 

快來幫我看看moo moo成長數度是不是有比較快或比較慢,進度3個月穿好奇尿布m號會算太大嗎?(有同事說怎麼這麼快)

發現一個超奇特的不知道是不是懷孕時半夜沒睡覺都在看韓劇的關係,只要moo moo哭把她轉過去看電視他就不哭了.有時還會自己偷轉頭去看電視看到在笑.有三個月的孩子那麼會看電視的嗎?(我都會把枕頭立起來阻礙moo moo看電視)

夜奶跟清鼻子是我最困擾的事,是不是喝母奶的孩子鼻屎比較多ㄚ...每次清鼻屎就像再革命一樣.(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教教我)

最近也好會溢奶,之前都不會.會不會是因為多了一個吃幾腿的習慣所以才會溢奶,有時都還會吃雞腿吃到之嘖嘖嘖的聲音也..(有這麼快就會吃雞腿的嗎?)

趴這的時候,脖子台高好像有比較慢.有時台一下下就發脾氣了..(每天練習10-15分鐘)

欣庭這麼大 http://samantha1113.pixnet.net/album/set/15694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